專業喇叭揚聲器生產製造,揚聲器,音樂耳機喇叭,通訊耳機喇叭,電競耳機喇叭,藍芽耳機喇叭,手機耳機喇叭

Loading...

首頁 » 產品優勢

產品優勢

甲品創立於1984年,經營製造專業喇叭揚聲器多年,秉持著四大堅持:

 

 

一、多樣的產品:提供多種用途、材質的揚聲器來因應不同客戶的各種需求。

 

二、專業的技術:豐富的技術傳承與精進,並適時調整面對時代的需求。

 

三、多元的設計:提供客製化揚聲器,幫助客戶在耳機產業日益競爭下,脫穎而出。

 

四、不斷的開發:為保持產品在業界的優勢,持續不間斷地研發新機型、技術。

 

 

任何發聲類產品,音樂耳機喇叭、通訊耳機喇叭、遊戲機耳機喇叭、藍芽耳機喇叭、輕醫療設備喇叭等...都可以在甲品找到適合您的喇叭。

 

 

 

 

甲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Chia Ping Enterprise Co., Ltd

www.speaker-mart.com


Email:sales@chiaping.com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寶興路45巷8弄7號3樓 (Taiwan)

TEL:886-2-29101765  Fax:886-2-29101211


Products:Music Speaker|Telecom Speaker|Gaming Speaker|Bluetooth Speaker|Loud Speaker